思无邪

然而爱又有什么错呢?爱是美好的。错的只是我罢了。

【楚郭/视频】国境四方

“我害怕所有人,偏偏喜欢所有人都怕的你。”
“我憎恨这世界,唯独心悦博爱这世界的你。”

第一次剪视频,在经过无数次的修改和重来之后终于不圆满的结束了……个人感觉还是有许多问题的,最严重的大概就是原台词去不掉和音频不会导入。总之大家凑合看看吧……

我真的非常喜欢楚恕之和郭长城这么甜又正能量的一对。《镇魂》完结快两个月了,一直在b站和lof白嫖,如今终于自己产出了粮,也算是了却了一桩心愿。

希望全天下的小天使都能得到一位可以牵衣角,无论何时都坚定保护自己的小恶魔。

希望全天下的小恶魔都能拥有一位坚持认为“你很好,你一点也不可怕”的小天使。

b站:
(链接见评论)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1912888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8356E085-4608-4DA4-AB95-79555F86F1FC20791infoc&ts=1537186190152

评论(1)

热度(18)